AR亲闺女(想妈咪版)

有钱有闲有票

【德哈】Forever·30

Chapter 30

随着第一关的落幕,圣诞舞会渐渐近了。若说曾经的哈利是苦恼于怎么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舞伴,那么现在的他则有了新的烦恼——该怎样邀请一个生气了的马尔福。

赫敏早在第一关开始前就告诉了哈利三强赛的传统——勇士在圣诞舞会上领第一曲舞。而赫敏建议哈利主动邀请德拉科,趁此机会和好。但问题是……他该如何开口?

“嘿,德拉科,当我的圣诞舞伴好吗?”哈利冲着镜子说,“不行,这样他保准会拒绝我……My dear?哦,太肉麻了……”

“哈利。”

赫敏的声音从哈利身后响起,着实把他吓了一大跳。

“Mione,别这样吓我好吗?否则我可能撑不到第二关了。”哈利打趣道,装出一副惊恐的样子。

“别打岔!你不是答应我会去邀请马尔福吗?”

“呃……我……还在准备……”

“准备?”赫敏翻了个白眼,“有你准备的时间,马尔福指不定被哪个姑娘牵走了!”

是啊,哈利想,他这几天已经拒绝了五个女生,德拉科那边只会比他多,万一……

“别磨叽啦!”赫敏把哈利从镜子前推开,“现在就去,如果你想和他和好的话。”

哈利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,就被迫离开了格兰芬多休息室。他站在胖夫人的画像旁,心下茫然。他该去哪儿找德拉科?斯莱特林休息室吗?他想他打死也不会去的。

“嘿,臭小子,”胖夫人突然转向哈利,“又去飞?”

“嗯……呃?”哈利才反应过来胖夫人的话,“哦,对……去飞行……”

哈利迷迷糊糊地挪动脚步朝草地走去——反正他也无处可去,不是吗?

哦,天哪,他是不是该飞奔回去感谢胖夫人?他看见了什么?德拉科正在场地上飞行!

哈利十分雀跃,跑进扫帚间随意挑了一把飞天扫帚就急急忙忙飞了上去。管他什么计划呢!

“德拉科!”他在德拉科从他面前略过时大喊了一声,德拉科在几米开外停了下来,静静地看着他。

“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哈利朝德拉科飞近了一点。

“是吗?”德拉科又摆出了他挑眉的招牌动作,“那就先追上我。”

说完德拉科就骑着他的最新款光轮2004“嗖”地飞走,哈利咬咬牙,也立即赶了上去。

学校的破扫帚本身性能就差,更别提它的对手是光轮2004了。哈利眼看着和德拉科的距离越来越远,只能暗自懊恼出门时没有带火弩箭。饶是他已经尽力前倾,但扫把仍没有一点儿加速的迹象。

哈利气得轻拍了一下扫帚——这可不妙了!扫帚开始左右上下不停晃动,完全失了控,哈利坐在上面就像是一年级那次一样,浑身都像要搅在一起了。

遥遥领先的德拉科回头查看战况,发现了哈利的异常。他皱了皱眉,立马调转方向,疾速朝哈利飞去。

“哈利,跳!”德拉科冲被晃得快要失去意识的哈利大喊道。

哈利低头看了他一眼,深吸了一口气,双手一放,任由扫帚将自己甩掉。德拉科驱动扫帚,完美地用手和扫帚配合,接住了下落中的哈利。

哈利紧紧环住德拉科的腰,喘了好几口气才缓过来。口袋里有个什么硬硬的东西,哈利松开一只手把它掏了出来——是那只匈牙利树蜂的模型,不知是什么时候被放在里面的。而他记得什么来着?小龙喜欢小龙。

哈利缓缓凑近德拉科耳边,“德拉科,你刚刚喊了我哈利,这意味着什么?”

不等德拉科开口回答,哈利又说道:“请问德拉科·马尔福先生,我有这个荣幸能邀请您做我的圣诞舞伴吗?”他把手中的小龙递到德拉科的眼前,“或许它可以作为信物?”

德拉科眼睛一亮,但很快又变得没有情绪,“倒也可以考虑一下,”他接过那只小龙模型,放在手中把玩,“不过,你确定你不会后悔把它送人?”

哈利把脸贴上德拉科的背,“送你就不后悔。”

“那好吧,”德拉科把小龙模型收入口袋中,戏谑着说,“礼物如此贵重,那我只好把你提到3号候补位了。”

说话间,他们已经降到了地面。哈利一听,一把揪住德拉科的衣领迎头吻了上去。

“德拉科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哈利舔舔嘴唇,“你得推掉那群女生,拜托了。”

“若我不呢?”

“那我会吃醋。”

德拉科一把搂过哈利,狠狠地吻住了他,直到哈利满面通红才放开。

“你不是要分手吗?”

—TBC—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