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亲闺女(想妈咪版)

有钱有闲有票

【德哈】Right Here Waiting

【德哈】Right Here Waiting(哈利生贺)

建议结合去年生贺食用

OOC预警

他们属于罗琳

我烂尾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利,下来吃饭!”德拉科把最后一盘菜端上餐桌,站在楼梯口大声喊道。

楼上静静的,哈利没有回答。

德拉科解下围裙,叹了口气走上楼。

“哈利·波特·马尔福!”德拉科推开卧室的门大喊,“起床吃饭!马尔福家从没有人会睡到十二点还不起床!”

“我不要……”哈利蠕动了一下身子,“我不想动。”

德拉科走到床边一把拉起哈利,“我像个家养小精灵一样忙前忙后一整个早上,只为了给你做一顿饭,你不吃对得起我吗?”

哈利软软地放任自己倒在德拉科的手臂上,“要不是你昨晚像疯了一样,我至于到现在都没起床吗?你对得起我吗?”

德拉科看着怀里抱怨着的哈利,一时失笑。

“好,是我的错,”他嘴上道着歉,脸上的笑意却是收不住,“那么作为补偿,我只能……”德拉科突然一把打横抱起了哈利,“这样送你下去。”

骤然腾空的哈利一惊,紧紧搂住德拉科的脖子确保自己不会掉下去。

“疤头,”德拉科一边下楼,一边扫视着怀里的哈利,“你真的很矮。”

哈利气得想要一拳揍到德拉科的脸上,让他知道嘴上没把门儿的后果。

但现在姿势不允许。

于是哈利克制住怒气回答:“白鼬,你真的很秃。”

现在轮到德拉科想要一把把哈利扔到地上了,但是他舍不得。

“你生日,你说什么都对。”德拉科微笑着从沙发上飘来两个抱枕,一个给哈利当座垫,另一个给哈利靠着腰。

哈利惊讶地挑了挑眉,德拉科少有的不反击,果然生日还是有好处。

哈利被德拉科轻轻放在椅子上,但后方的疼痛依然在提醒哈利昨夜的疯狂。

哈利轻哼一声,“痛。”

“怪我。”德拉科帮哈利把身后的靠枕调了调位置,自己坐在了哈利身边,把餐具和南瓜汁挪近哈利,“吃吧。”

哈利扫视餐桌——他爱吃的东西应有尽有。也真是难为德拉科了,一个人张罗了这么多样菜。

“谢谢你,Dray,我很喜欢,”哈利凑到德拉科脸颊边亲了一下,对着他眨巴眨巴绿眼,“不过,没有蛋糕吗?”

“抱歉,”德拉科叹了口气,把切好的牛排放进哈利的盘子,“本来计划里是有的,可惜,你不能指望一个马尔福什么都会做,即使有家养小精灵在旁边。”

哈利把牛排喂进嘴里,一边嚼一边含糊地说:“没事,我们都不爱吃蛋糕,做了也是浪费对吧?”

他冲德拉科亮了亮空空的叉子,“牛排很棒。”

“那就多吃点。”

德拉科的手一刻不停地往哈利的盘子里递菜,自己却是一口没碰。直到哈利因为盘子里堆起了小山而抗议时,德拉科才肯停手。

德拉科定定地看着哈利,哈利不由得停下了往嘴里递食物的手。

“怎么了?”哈利问道。

德拉科沉吟了一会儿,“明天就要走了吧?”

哈利放下叉子点点头,“对。你真的确定不跟我一起去德国吗?一年可不短,我觉得我离不开你那么久。”

德拉科微笑着摇了摇头,“我说过了,一个前任食死徒和你一起去别国魔法部对你影响不好,更何况你还是去当英国的驻外大使。”

“我知道你不是……”

“我就是,哈利,”德拉科打断了哈利的话,“你其实很清楚,我彻头彻尾是。”

哈利和德拉科两人静静地对视着,看着对方眼里的自己,没有一点儿声音。

“哈利,”德拉科率先开了口,“想家了就回来看看。我在这儿等你,或许蛋糕也会在。”

哈利点了点头,往前凑上了德拉科的唇,久久不肯离去。

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,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——引自《Right Here Waiting》

—Fin—
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