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亲闺女(想妈咪版)

有钱有闲有票

【斯哈】对象又忘了我的生日

【斯哈】对象又忘了我的生日


文/宋卿泱


————


写的时候脑子不太清醒,您将就着看。


————


OOC预警


————


“时间显现。”


哈利抓起床头的魔杖轻念。


23:59


0:00


“西弗,十二点了。”哈利微微转头看着还在看书的西弗勒斯。


西弗勒斯放下了手中的书,在哈利额头上印上一吻。


“睡吧。”他熄掉了床头灯。


西弗勒斯的长臂揽住了哈利,把他往自己这儿带了点。


“晚安。”哈利闷闷地回答。


今天是他的生日。但是西弗勒斯看起来又忘了。是的,又。去年他也忘记了,而他像自己保证过今年绝对不会再忘。


这个骗子。这个老混蛋。


哈利一边暗骂西弗勒斯,一边入了梦。


梦里西弗勒斯紧紧抱着他,面前是一个巨大的、包装精美的礼物箱。


梦里西弗勒斯在他耳边轻语:“生日快乐,哈利。”


……


梦里什么都有。


哈利从床上坐起来,西弗勒斯的余温已经不在,更没有梦里温柔的西弗勒斯。


哈利从床上坐起来,走到卧室外,桌面上已经放好了他最爱吃的早点,但那是家养小精灵做的,哈利知道。


整个办公室里没有西弗勒斯的身影。


那么他一定又是去魔药间陪他的坩埚小姐了?


哈利心里不服气,暑假陪西弗勒斯在学校值班就算了,凭什么他生日也不能把西弗勒斯从魔药间拽出来?


这个魔药疯子,哈利想,我怎么就爱上了他。


但哈利不敢去魔药间把西弗勒斯喊出来。


他还记得他上次闯进魔药间,导致西弗勒斯的魔药爆炸。他不记得西弗勒斯伤得有多重,他只知道当时的西弗勒斯脸色黑得几乎和他炸掉的坩埚一样,他只知道跑就对了。


哈利坐在西弗勒斯的椅子上,环顾四周,空无一人的地窖让他感觉有那么一丝阴冷。


西弗勒斯没有从魔药间出来的迹象。


哈利叹了口气跳下椅子,冲进卧室里拿起了他的火弩箭。


他在纸上用潦草的笔记写下:我去魁地奇球场了!


随后一路小跑没了踪影。


等哈利带着满身的汗回到地窖,迎接他的是西弗勒斯低头看书的侧颜。


“你回来了。”西弗勒斯头也没抬就说。


“嗯。”还是没有一点儿表示,哈利越想越气。


“那就吃饭吧。”西弗勒斯放下书,看着一头汗的哈利说。


“哦。”哈利转身就进了卧室,他现在一句话也不想和西弗勒斯这个老混蛋说。


哈利在卧室磨磨蹭蹭良久,直到西弗勒斯站在卧室门口看着他时才肯出来,和西弗勒斯一起走到了沙发坐下。


斯内普打了个响指,两个家养小精灵出现。一个家养小精灵端着午餐,而多比端着……蛋糕?!


哈利不敢相信。


“多比祝伟大的哈利·波特先生生日快乐!”多比尖叫着把蛋糕送到哈利面前。


“谢谢你,多比。这是你做的吗?”哈利接过蛋糕。


多比疯狂地摇着头,“不!这不是多比做的!这是……”多比又准备把头往桌上撞,好在哈利及时制止了他,“坏多比!先生说过不许说!坏多比!”


“闭嘴,”斯内普终于忍不住了,“我假设你们可以回到你们该去的地方了。”


多比耷拉着脑袋,“啪”地一声消失了。


哈利哭笑不得,他低头看着手里的蛋糕。


卖相不是很好,或者说,丑,它让哈利想起了十一岁那年收到的,海格送来的,属于他的第一个生日蛋糕。


尽管多比不肯说,但上面的“Happy Birthday Harry”还是让哈利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谁做的。


哈利痴痴地笑了。


“吃饭。”西弗勒斯从哈利手里接过蛋糕放在桌上。


“所以,”哈利凑到西弗勒斯跟前,眨巴着他的绿眼睛,“西弗根本没有忘记我的生日,今天早上也是在做蛋糕,对吧?”


“吃饭。”西弗勒斯面无表情,但脸却悄悄地红了。


“我要吃西弗做的蛋糕!”哈利难得孩子气一回,说完就伸手从蛋糕上捏了一块放进嘴里。


哈利细细品味着,眼睛笑得弯弯的,好看极了。


斯内普叹了一口气,从桌上拿起小刀,切好一小块蛋糕放到盘子里摆在哈利面前。


“你什么时候能不像一个莽撞的狮子?”


“我本身就是一个格兰芬多……”


哈利的声音越来越小,因为身旁的西弗勒斯抓起了他沾满了奶油的手,一根根地含进嘴里,把上面的奶油舔舐干净。


“生日快乐,哈利。”


—FIN—


————


脑洞


【假如哈利生日不在暑假】


“今天是我的生日,西弗。你又忘了。”


“我没忘。”


“那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


“已经送完了。”


“在哪?”


“我今天没有扣格兰芬多的分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